孙玉玺大使出席中海外公司联合体承建波兰高速公路项目准备施工典礼
2010-06-23 17:35
  6月23日,新任驻波兰大使孙玉玺应邀出席中海外公司联合体A2高速公路华沙至罗兹A、C标段准备施工典礼。波基础设施部长采扎雷·格拉巴契克、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兼联合体董事会董事长方远明、国家道路和高速公路局华沙分局代表、当地政府代表、中外媒体以及项目部技术管理人员等100多人出席。驻波使馆经商参赞马长林陪同出席活动。
                           

   孙大使对联合体已完成施工准备工作表示祝贺,对波方所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是其本人抵波后出席的第一场活动,相信联合体能够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希望两国公司通过共同实施好此项目,不仅造福当地人民,而且为中波双边关系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格拉巴契克部长表示,中海外公司牵头的联合体去年中标A2高速公路华沙至罗兹A、C两个标段。兰人民正期待着此项目开工。获悉联合体已做好施工充分准备,相信定能按期优质完成。希望这是两国合作的开始,欢迎中国公司参与波其他基础设施项目。

                            

  去年9月28日,中海外、中铁隧道、上海建工、波兰DCM等四家公司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A2高速公路华沙至罗兹A、C两个标段的设计和施工项目。合同总金额4.46亿美元,工期32个月。这是中波两国公司合作竞标承揽的第一个基础设施公共项目。

  截至目前,施工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两个标段的报建设计已全部提前完成,经业主审批后已报送政府部门等待颁发建筑许可,获得许可后即可正式开工。按照合同约定,项目将于2012年6月4日前完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